噗叽_噗叽

全职叶黄only雷喻黄
全职叶黄only雷喻黄
全职叶黄only雷喻黄

[叶黄]《我的高考》(1)挑战全国卷3的高考作文题

     /大概是中篇,ooc属于我,如果ooc了请不要大意的来打蠢作者,尽力还原原著(好像已经ooc了望天)/
     [2017全国卷3的高考作文题,我的高考,虽然正文似是偏题(尴笑)交警叶×学生黄的邂逅,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可以猜出来睡懵的少天快迟到了被值岗的老叶送去考场的剧情了,但是估计写到这就是快结局的后期剧情了]


     黄少天历经了如地狱般压抑痛苦的高三生活后,迎来了决定他以后人生是福是难的关键考试,虽说之前处于叛逆期的少年在浪天浪地中度过了高一高二,但所幸的是在黄少天的补习班老师兼网游公会会长魏琛的孜孜教诲下高三终于开窍,狠下心来去咸鱼卖了自己的电脑和荣耀说再见,拉着好友喻文州郑轩天天进行着学习性探讨,俨然一副只要学不死我能学到天荒地老的气势

     于是凭着黄少天聪慧灵光的脑袋瓜,加上拼了老命的不断努力,在高考前的最后一次模考中终于取得了不非的好成绩,但是——

     “我艹,小崽子你行不行啊,再过两周就高考了你看看你这张复习卷的错误率,像是模考年级前20点样子吗?嗯?!你这个状态去高考完后别说让你妈重新买电脑玩荣耀,铁定要流落街头地摊卖串了!”

     魏琛抖着黄少天红叉密集的试卷愤然的说,黄少天揉了揉被魏琛音波攻击的左右耳,在魏琛的叹气声中“咚”的一下趴倒在桌子上,

     “魏老大,我觉得我现在的精神状态你让我做小学卷子我都能错一片给你看,真的,所以世界快点解放我吧”黄少天高举着双手呐喊道

     “考好了没目标了就进入了疲倦期,啧啧啧不愧是小孩的脾气,算了算了老夫和你妈申请一下让你去网吧打个游戏放松放松,估计你也挺惦记着你的夜雨声烦,放心你不在老夫把你的号照顾的好好的,晚上还要滚回来复习数学啊”

     魏琛边说边把夜雨声烦的账号卡从裤兜掏出来放在桌上,

     黄少天听闻非常激动,抬起头来就是一阵猛拍桌,

     “好的魏老大,遵命魏老大,好久没有抢过boss了我都手痒了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玩家们你们又要体会到被本剑圣支配的恐惧了哈哈哈哈哈哈,丫的今天的每日boss绝对是我们蓝溪阁的让王大眼和叶不羞知道本剑圣即使久日不碰电脑也手速尚存,对了,还要去竞技场找老叶pkpkpk个爽……靠!!!痛痛痛,魏老大你松手松手”

     “小子闭嘴别大声瞎嚷嚷,有时间在这里刺激老年人的耳朵不如多背几个单词”没等黄少天话说完魏琛就唰的一下把黄少天的脑袋重新按回桌上

     拍开魏老大的手看到他一脸便秘的表情好似下一秒就反悔拽着他继续复习,黄少天拿起魏琛之前放到他桌边的账号卡说

     “哈哈哈哈魏老大太感谢你了我晚上肯定会以精神饱满满血复活的状态回来的”便头也不回飞快的跑出门口了
    

     此时正值正午,衬得G市的夏天烈日炎炎,燥热的空气在人群间流动,穿着短裤短袖的少年白嫩的皮肤暴露在阳光下泛起粉嫩的红色,

     “这段时间没有本剑圣这样幽默风趣的聊天流玩家陪玩,老叶他肯定想我了,到时候就借着这个久别重逢的念头缠着他和我pk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这样打着小九九的黄少天哼着歌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着网吧进发,一路上留下属于少年的朝气和阳光

    

评论(5)

热度(51)